卓著语言翻译&本地化服务提供商!

南博翻译培训

南博翻译培训
联系我们
南博英语、日语翻译培训
联系我们

东莞南博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鸿福西路8号东江之星商业中心18栋601-602

服务热线:0769-22990345 22652256

译员应聘邮箱:hr@gdnanbo.cn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被中国人玩坏了的英语翻译
时间:2014-08-20 16:11 来源:www.gdnanbo.cn 作者:东莞翻译公司 点击:
被中国人玩坏了的英语翻译 学习英语的路长而艰辛, 东莞翻译公司 东莞南博小编是非常不赞同填鸭式的死记硬背式的英语学习的,在紧张的学习英语的同时,大家不妨看看这些趣味翻
 
    学习英语的路长而艰辛,东莞翻译公司东莞南博小编是非常不赞同填鸭式的死记硬背式的英语学习的,在紧张的学习英语的同时,大家不妨看看这些趣味翻译,虽然是毫无语法仅供娱乐的英语翻译,娱乐一下,未尝不可。看完这些被中国人搞坏了的英语翻译后,我们在以后的翻译中,更加要注意不要犯同样的错误,一定要注意语法,词义等因素。
 
1.We two who and who?
咱俩谁跟谁阿??
 
2.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3.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 , together up !  
你有种,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 
 
4.As far as you go to die
有多远,死多远!!!! 
 
5.hello everybody!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 home!!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6.you me you me
彼此彼此    
 
7.You Give Me Stop!! 
你给我站住! 

8.know is know noknow is noknow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9.WATCH SISTER 
表妹 
 
10.dragon born dragon,chicken born chicken,mouse’’son can make hole!!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11..I give you face you don’t wanna face,you lose you face ,I turn my face 
给你脸你不要脸,你丢脸,我翻脸 
 
12.one car comeone car go ,two car pengpeng,people die
车祸现场描述 
 
13.heart flower angry open
心花怒放 
 
14.go past no mistake past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5.小明:I am sorry! 
老外:I am sorry too! 
小明:I am sorry three! 
老外: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明:I am sorry five! 
 
16.If you want money,I have no;if you want life,I haveone!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17.I call Li old big. toyear 25. 
我叫李老大,今年25。 
 
18.you have two down son
你有两下子。
 
19.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以上搞笑英语翻译仅供娱乐,为搏您轻松一笑,绝对不能用作正式翻译中。正式翻译必须要注意语法、词义以及英语的语境,不能采用此直译方法。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东莞翻译公司www.gdnanbo.cn

关键字:搞笑英语翻译,东莞翻译公司,东莞翻译中心

在线客服


服务热线

0769-22990345